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学习黑历史(下)

*ooc

*文笔不好见谅

*艾特一下 @咸鱼不想翻身  @浮沫雨㾗  @苏即墨  @尽天涵水

―――――――――――――――――――――
[流云]
原来黄少以前也背错过诗句啊,还是这么简单的……【小声逼逼.jpg】

[夜雨声烦]
瀚文你作业做完了吗!还不快去做作业!!!

[流云]
报告黄少,做完了……

[夜雨声烦]
那就去训练!别玩电脑!

[流云]
报告黄少,训练也要用到电脑

[夜雨声烦]
……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怕不是傻

[夜雨声烦]
瀚文你最好小心点,还有方锐,笑你个大头鬼啊,来jjc啊,看我不打爆你的狗头!

[流云]
队长救命,黄少欺负我

[索克萨尔]
少天^_^

[夜雨声烦]
嗯?瀚文话不能乱说,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索克萨尔]
那就关掉QQ,乖乖去训练,别想着到群里来窥屏@流云

[流云]
好的队长

[君莫笑]
啧,不打算自曝一下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抱歉前辈,我没有学习上的黑历史^_^

[君莫笑]
……别开玩笑了,快说吧

[索克萨尔]
没有开玩笑,我真的没有【无奈.jpg】

[夜雨声烦]
老叶我们队长怎么可能会有黑历史!说了没有就是没有!你自己怎么不自曝嘞!

[君莫笑]
我也没有哦

[夜雨声烦]
骗鬼!谁信啊!

[海无量]
骗鬼

[百花缭乱]
骗鬼

[风城烟雨]
骗鬼

[迎风布阵]
骗鬼

[君莫笑]
好吧,非要说有的话,就我第一次给人签名的时候把一叶之秋签成了一叶知秋

[沐雨橙风]
哎呀,一不小心打错了嘛,别介意

[一叶之秋]
靠,我以前写作业的时候把一叶知秋写成了一叶之秋!!!

[君莫笑]
啧啧,这名字真容易误导人

[再睡一夏]
乐乐以前英语考试有一道题,假如你在国外目睹了一场车祸,你该如何向警察陈述事故经过

[再睡一夏]
One car come,one car come,too.Twe car “peng peng ”,one car die.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的英语写作能力真强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名为只有英语学霸才能翻译的作文

[一叶之秋]
一辆车来了,一辆车也来了,两辆车“砰砰”,一辆车死了???什么鬼???

[迎风布阵]
我竟然看懂了……

[生灵灭]
我就想问,要是真在国外,警察听得懂张佳乐前辈在说什么吗?

[风城烟雨]
警察:MMP

[逢山鬼泣]
警察:他在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大孙我生气了,我们分手吧,两箱零食也换不回我的心了【生气,哄不好的那种.jpg】

[再睡一夏]
摸摸,不生气了,作为回报你也自曝一件我的黑历史吧

[百花缭乱]
不要【不理你.jpg】

[再睡一夏]
再加五箱零食

[百花缭乱]
成交!

[君莫笑]
张佳乐你再继续吃下去小心胖成肉球,到时候孙哲平嫌你胖了不要你了看你怎么办

[百花缭乱]
大孙你会不要我吗?【可怜兮兮.jpg】

[再睡一夏]
怎么会,胖胖的才可爱【摸摸他头.jpg】

[逢山鬼泣]
……莫名吃了一大口狗粮

[风城烟雨]
吃狗粮+1

[海无量]
吃狗粮+2

[迎风布阵]
你们这些小年轻秀恩爱都不顾及一下我这个高龄单身狗,现在的年轻人呐,一点都不尊老

[百花缭乱]
以前有道政治题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海无量]
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生灵灭]
富强民主文明

[石不转]
和谐自由平等

[索克萨尔]
公正法治爱国

[君莫笑]
敬业诚信友善

[逢山鬼泣]
四大心脏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风城烟雨]
莫名有种违和感

[百花缭乱]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冯宪君]
这么多黑历史,以后你们可就有把柄在我手里了,记下来记下来

      

   冯宪君 已被群主 君莫笑 踢出该群

冯宪君:血赚不亏

评论(6)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