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这是发生了啥?

*cp有

*ooc有

*本文与 小卢的期中考试 为同一系列

*文中的外号叶嘘嘘有借鉴

*艾特一下 @浮沫雨㾗  @慕阳雪  @尽天涵水  @白夜袭

―――――――――――――――――――――

蓝雨_卢瀚文v
5555555别拦我,我要去跳楼[图片][图片]

评论区

瀚文文:小瀚文啊,你这成绩着实让人替你捉急呀!
蓝雨的夏天:瀚文别做傻事,蓝雨的未来需要你
邱非小天使:我家邱非小天使最棒了!耶!
大蓝雨:我有点怀疑小瀚文,你考试的时候是在梦游吗?
嘉世永不倒: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微草大药堂:蓝雨未来吃枣药丸
我大大的微草:蓝雨未来吃枣药丸
离离原上草:蓝雨未来吃枣药丸
……

兴欣_叶修v
啧啧,黄柯基,上! @蓝雨_黄少天v

评论区
蓝雨的夏天:黄柯基[捶桌笑]
大蓝雨:黄柯基[捶桌笑]
邱非小天使:自动脑补为 黄柯基,快,捡回来!
荣耀教科书 回复 邱非小天使:哈哈哈这个厉害了
君莫哭 回复 邱非小天使:666666
蓝雨一生推:前方高能预警,目测黄少刷屏
叶不羞:前方高能预警,目测黄少刷屏
……

嘉世_邱非v
瀚文别气馁,这次试卷其实也不难,认真做能做好的,下次加油! @蓝雨_卢瀚文v

评论区

邱非小天使:所以小天使的意思是小卢没有认真考试啰?
大蓝雨:小天使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瀚文文:这次试卷其实也不难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瀚文的智商不够吗?
嘉世_邱非v 回复 瀚文文:没有这个意思,请不要误会
蓝雨的夏天:瀚文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蓝雨一生推:瀚文加油!
蓝雨_卢瀚文v:谢谢大家鼓励!
……

蓝雨_黄少天v
叶修你妹,谁是黄柯基啊!你个叶不羞!叶嘘嘘!我大蓝雨关你什么事啊!哦,你关心我们,抢BOSS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好心?!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有本事jjc见啊 @兴欣_叶修v

评论区

大蓝雨:[惊讶.jpg]
蓝雨的夏天:叶嘘嘘哈哈哈哈哈
蓝雨一生推:这两人绝壁有故事
叶黄:叶黄一生推,蓝雨生一堆
没下限 回复 叶黄:确定不是兴欣生一堆?
大蓝雨:叶嘘嘘是个什么鬼?
黄少恬 回复 大蓝雨:大概是兴欣阵鬼
大蓝雨 回复 黄少恬:那不是乔一帆吗?
君莫哭:这是要有多大的仇啊?
君要笑:叶嘘嘘这个名字怎么来的?
蓝溪阁:叶神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中草堂:BOSS什么时候成蓝溪阁的了?
叶神啥时候请吃喜糖:我记得好像是谁抢到就归谁的吧?
兴欣_苏沐橙v:黄少你找我有事?
女神:艾特叶神沐橙女神冒泡哈哈哈哈哈
……

微草_高英杰v
其实这次的试卷还好吧,有好多课本上的原话,比如说念天地之悠悠,独创然而涕下,背了的话应该都会做 @蓝雨_卢瀚文v

评论区

逐梦荣耀圈圈圈圈:然而你还是没有考过小天使
邱非小天使 回复 逐梦荣耀圈圈圈圈:神补刀!
兴欣_乔一帆v:瀚文不会又把念天地之悠悠,独创然而涕下写成泪下了吧?
一帆小天使:又?
蓝雨生一堆:一帆小天使,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一帆小天使 回复 蓝雨生一堆:嗯???
大蓝雨:泪下?这是瀚文干的?[捶桌笑]
微草大药堂:哈哈哈
离离原上草:蓝雨未来吃枣药丸
微草魔仙堡:英杰做得好!
我大大的微草:我药压你庙!
嘉世永不倒:然而嘉世压庙药![捶桌笑]
……

兴欣_乔一帆v
叶修前辈说下次分数高的娶分数低的 @微草_高英杰v

评论区

离离原上草:英杰加油啊!微草未来靠你了!
兴欣之火:一帆加油啊!乔高未来靠你了!
一帆小天使 回复 兴欣之火:[笑容逐渐邪恶.jpg]
微草_王杰希v:你们兴欣是有两个高材生的……
微草_高英杰v 回复 微草_王杰希v:父皇放心,一帆等着我来娶你吧
微草大眼堂:楼上俩职业选手,小透明瑟瑟发抖
兴欣_叶修v 回复 微草_王杰希v:王大眼,哥没叫你家高英杰和罗辑安文逸比就不错了
微草魔仙堡:果然没下限
……

―END―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