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论叶修是如何气死冯校长的

*emmm……随便瞎写,文笔不好

*有ooc

*有私设,冯主席既是校长,又是叶修的班主任。

*艾特小可爱 @浮沫雨㾗  @尽天涵水  @白夜袭

――――――――――――――――――――――

当叶修转学成功,去校长室问冯校长自己所在的班级时,说的第一句话是……
  “校长,我问个问题哈?”
  “你问”
  “学校的吸烟区在哪?”
  “……”mmp学校哪来的吸烟区!
药!给我药!

叶修在来到新学校后的第一次考试中考了全班第一,上台发表自己的考试心得时,叶修是这么说的……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觉得各位同学都非常努力了”
  “对!就是这样!”
  “但是,努力对于考试而言是没有多大用处的,考试这种东西多半要靠运气,你运气好,多猜对了几道题,你就是学霸,你运气不好,全部猜错了,那你就是渣,我自己就是例子!”
台下静默了一秒,然后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
药!给我药!

冯校长某天无聊,拿着手机创了个QQ小号,想混进班级群看看群里的同学们都在干什么,刚刚发送入群申请,旁边的叶修就嘀咕一声
  “这谁啊?也姓冯,不会是冯老头吧?不加不加!”
这是什么入群标准?!姓冯就不加?!mmp!
于是……冯校长就这么被拒绝在群外……
  “……”药!给我药!

冯校长第二次长见识了,他改了一个姓,又发了一次入群申请
  “这人到底谁啊又来了!你以为你改个姓我就不认得你了???你头像个人信息都摆那儿呢!”
于是,我们可怜的冯校长又一次被拒之群外……
  “……”药!给我药!

冯校长不甘心,干脆又创了一个小号,名为叶子……又一次发送了入群申请
  “mmp不会又是那人吧?算了,我怕他了,加进来吧……”
冯校长在经历了千辛万苦后终于成功混进了班级群……
马上,叶修就在群里发了消息……
  “@叶子 你真姓叶?”
  “嗯……@君莫笑”
  “姓叶……呢称叶子……哎哎,你是我儿子?”
  “……”冯主席表示并不想回答你,并像你扔了只君莫笑
药!给我药!

冯校长在混进班级群后,一切风平浪静,直到有一天……群里秀起了恩爱……
  “大孙笔芯@再睡一夏”
  “摸摸头@百花缭乱”
  “组长QWQ@索克萨尔”
  “少天^_^@夜雨声烦”
  “emmm……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群里还有位单身狗吗?”
  “有道理……”
您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踢出本群
  “……我这是做的什么孽”
药!给我药!

―END―

评论(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