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小卢的期中考前夕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考试前夕的脑洞
*如有撞梗,纯属偶然
*日常艾特小可爱 @尽天涵水  @白夜袭  @浮沫雨㾗

【职业选手群】
[流云]前辈们帮个忙
[夜雨声烦]???(瀚文要我们帮什么忙)
[飞刀剑]???(小鬼怎么了)
[君莫笑]???(小卢有什么事)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瀚文怎么了?
[流云]我马上就要期中考了,想让前辈们帮我复习下
[君莫笑]……Are you sure?
[风城烟雨]……ok(鄙视楼上)
[生灵灭]……ok(同上)
[一枪穿云]……ok(同上)
[一叶之秋]……ok(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加我一个)
[无浪]……ok(羊习习你还是算了吧)
[一叶之秋]什么?!瞧不起人吗!
[君莫笑]……(二翔不是我们瞧不起你)
[生灵灭]……(只是你真的)
[风城烟雨]……(不太适合……)
[昧光]……
[小手冰凉]……
[一寸灰]……
[木恩]……
[流云]咦?学霸也来了?那开始吧!第一题,冰心原名叫什么?
[君莫笑]???
[一叶之秋]热心???
[风城烟雨]……(二翔你该喝六个核桃了)
[沐雨橙风]……(呐~我这里有)
[一寸灰]我记得好像是叫谢什么的吧?
[木恩]谢婉莹
[一寸灰]英杰好聪明(=^_^=)
[王不留行]不愧是本王的儿子,真聪明
[君莫笑]……(大眼你够了)
[风城烟雨]……(同上)
[生灵灭]……(同上)
[一枪穿云]……(……)
[无浪]好的下一题
[流云]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泪下的题目是?
[沐雨橙风]小瀚文你错了……
[无浪]泪下……(我看到了什么)
[风城烟雨]泪下……(独怆然而泪下……)
[生灵灭]泪下……(我还能说些什么……)
[君莫笑]泪下……
[飞刀剑]泪下……小鬼你确定?
[夜雨声烦]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不对吗?!我听着挺对的呀!还有叶修你TM怎么也混进来了!你学过这首诗?!
[君莫笑](自动跳过楼上)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乖,别吵^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安静
[流云]咦?没有人会这道题吗?
[一寸灰]这首诗我记得,但是题目忘了
[木恩]嗯(楼上+1)
[飞刀剑]忘了……
[小手冰凉]这首诗名为《登幽州台歌》,是一首吊古伤今的生命悲歌,作者为陈子昂。
[沐雨橙风]小手学霸啊!
[流云]膜拜膜拜
[王不留行]……(你们真的是够了)
[生灵灭]……(兴欣真的是够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楼上的一二三位,别以为你们发省略号我就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嫉妒了吧,哈哈哈,没办法,人才都在我们兴欣。
[风城烟雨]……(看到楼上的一瞬间,我以为是黄少天)
[无浪]……(叶神这是被黄少附体了吧)
[流云]好了好了,下一题!平行四边形的概念
[一寸灰]这个我知道!两组对边分别平行的四边形
[君莫笑]咦?这是数学题啊,罗辑怎么不回答?
[小手冰凉]罗辑表示这种题实在有辱他的智商……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风城烟雨]……
[无浪]……
[流云]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各位前辈,我先闪了!

END

评论(1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