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学习黑历史(中)

*ooc

*文笔不好见谅

*艾特一下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苏即墨  @慕阳雪

―――――――――――――――――――――
[一叶之秋]
啥?学习的黑历史?

[一叶之秋]
这个算不算?日天以前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都会在他旁边站着看着他写卷子,有一次老师又是晃到他旁边,他假装在草稿纸上打草稿,然后老师又凑过来看,结果他一笔一划的在稿纸上写“看你妈”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这个操作我给满分哈哈哈【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
哈哈哈这老师怕不是看了之后想打你【捶桌笑.jpg】

[唐三打]
二翔你等着!

[唐三打]
上次和二翔去买饮料,老板问他要喝什么,他大声喊“茶几”

[夜雨声烦]
茶几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
还有这种饮料?我怎么没听说过哈哈哈【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求日天当时心理【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
唐昊:抱歉,我不认识这个人【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
唐昊:抱歉,我不认识这个人【捶桌笑.jpg】

[生灵灭]
唐昊:抱歉,我不认识这个人【捶桌笑.jpg】

[无浪]
唐队,我能理解你【捶桌笑.jpg】

[海无量]
那个不是叫茶兀(wu)吗?

[夜雨声烦]
是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
把茶兀(wu)说成茶几也是厉害了

[君莫笑]
楼上三位我很想知道你们是怎么买到这个饮料的

[沐雨橙风]
那个字不是念pai吗?是我错了还是你们傻了?

[夜雨声烦]
???

[石不转]
暴露了……

[逢山鬼泣]
原来这么多人不认识那个字啊

[风城烟雨]
是念pai的对吧?【截屏】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

[海无量]
……

[鸾辂音尘]
窥屏……

[生灵灭]
小戴……

[鸾辂音尘]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心虚.jpg】

[夜雨声烦]
别啊戴妹子,来来分享一下小事情的黑历史,大不了我保你

[风城烟雨]
小戴别怕

[沐雨橙风]
兴欣也保你

[鸾辂音尘]
……

[鸾辂音尘]
就是……以前有道题____,关汉卿,白朴,郑光祖并称____,队长填的是道明寺和F4……【我先走一步.jpg】

[生灵灭]
唉……黑历史不要提啊小戴……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君莫笑]
楼上笑的这么欢,知道道明寺是什么吗?

[夜雨声烦]
当然知道,不就是个寺庙嘛,这也太小儿科了吧,老叶你当我是傻子啊

[百花缭乱]
【笑得像个500斤的孩子.jpg】

[海无量]
F4?霸图F4吗哈哈哈【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
小事情你很厉害哦【捶桌笑.jpg】

[君莫笑]
我说,一直看黄柯基在哈哈哈,喻文州你真的不打算爆一下他的黑历史吗?

[夜雨声烦]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竟然怂恿队长出卖队友!你这是怂恿队长犯罪!队长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事的好吗,还有,谁是黄柯基啊!不就比你矮那么一点点嘛!至于吗,你妹你妹你妹!

[君莫笑]
矮那么一点点也是比我矮,还有,我妹是沐橙,你要干什么?

[索克萨尔]
少天以前背书的时候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写成了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_^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原来蓝雨和微草的仇恨早就结下了【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你怎么看?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你怎么看?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 你怎么看?

[王不留行]
黄少天此仇不共戴天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队长你就这样把我卖了?@王不留行 我又不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
嗯,少天乖,别捣乱^_^

[夜雨声烦]
【委屈.jpg】

[逢山鬼泣]
惊现蓝雨内讧

[海无量]
蓝雨吃枣药丸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