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学习黑历史(上)

*ooc

*文笔不好见谅

*艾特一下 @慕阳雪  @尽天涵水  @苏即墨  @浮沫雨㾗

―――――――――――――――――――――
[流云]
@飞刀剑 小别前辈在吗?来pk

[飞刀剑]
不在,谢谢

[夜雨声烦]
!!!瀚文离开你的电脑!给我学习去,每天玩电脑哪里像个学生!

[王不留行]
原来蓝雨都是这样教育孩子的……啧

[君莫笑]
怪不得成绩不怎么样

[一枪穿云]
方法不对

[夜雨声烦]
今天他们老师给我打电话,说他已经第四次把“涕下”写成“泪下”了

[流云]
瑟瑟发抖

[百花缭乱]
噗哈哈哈,为小卢点蜡

[沐雨橙风]
点蜡

[一枪穿云]
点蜡

[风城烟雨]
点蜡

[王不留行]
点蜡

[无浪]
点蜡

[沐雨橙风]
咦?突然发现,为什么小卢他们老师给你打电话?不应该是给喻队打吗?@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队长那个时候不在,他也没带手机,所以我替他接的@流云 还不快去学习!

[索克萨尔]
是的^_^

[沐雨橙风]
哦……

[沐雨橙风]
我想到了一个好玩的

[沐雨橙风]
不如我们来扒一扒学习时的黑历史吧?

[风城烟雨]
这个可以的!

[防风]
告诉你们哦……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闭嘴【陈独秀你坐下.jpg】

[防风]
小队长以前的作业有道题问孔子是世界上最伟大的___家,小队长填的是老人家哈哈哈
      
      防风 撤回了一条消息

[防风]
小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看到……【可怜.jpg】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今晚睡沙发吧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这么碉堡的吗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
这么厉害的吗?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生灵灭]
王队看不出【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
666【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捶桌笑.jpg】

[一枪穿云]
【捶桌笑.jpg】

[无浪]
【捶桌笑.jpg】

[索克萨尔]
我很好奇方士谦前辈你是怎么知道的,王队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防风]
哈哈哈是我那天去小队长家玩,他妈妈告诉我的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这个月都别想进我房间了

[防风]
???小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暴风哭泣.jpg】

[冬虫夏草]
师傅你省省吧,天天作死也是活该

[君莫笑]
上次和点心大大去逛商场,商场卫生间男女标志是男女染色体,然后,点心大大走进了女厕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不尴尬的吗哈哈哈

[海无量]
老叶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你还不是也进了女厕!而且还是你指的路!【生气.jpg】

[王不留行]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百花缭乱]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生灵灭]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冷暗雷]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无浪]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逢山鬼泣]
方锐我敬你是条汉子,叶修的话你也信

[海无量]
@冷暗雷 老林你都不安慰我!

[冷暗雷]
@海无量 来,摸摸

[君莫笑]
点心大大你几岁了还要人安慰

[迎风布阵]
老叶我看你是早就想着进女厕了吧

[君莫笑]
老魏我看你是嫉妒了吧

[迎风布阵]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