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你选哪个?(下)

*文笔不好见谅

*ooc

*全篇cp杜柔,昊翔,策轩,江周,双花,喻黄,方王,韩张,伞修

*艾特一下 @浮沫雨㾗  @尽天涵水  @慕阳雪

―――――――――――――――――――――
[防风]
小队长有点事,待会回来

[索克萨尔]
那方士谦你也行,微草和王杰希你选哪个?

[防风]
嗯……

[防风]
我的话……大概微草?

[防风]
小队长会选我的吧?[自信.jpg]

[冬虫夏草]
并不

[叶下红]
并不

[木恩]
并不

[防风]
去去去,小孩子瞎掺和什么

[索克萨尔]
那方4000你为什么选微草

[防风]
大概因为微草是林队和小队长的心愿?

[防风]
我不选微草的话小队长会不高兴

[王不留行]
是的

[君莫笑]
大眼你回了?

[王不留行]

[防风]
小队长!mau~

[王不留行]
刚刚我还在想要不要给你点奖励,现在看来,方士谦你还是别出现在我面前比较好

[索克萨尔]
秀恩爱死的快,刚刚还说选微草的嘞!

[防风]
我知道你们这是嫉妒我大微草

[索克萨尔]
你那破药堂值得我大蓝雨嫉妒?

[防风]
黄少天!你是非要挑起我微草帝国和你蓝雨小庙的斗争是吧!

[风城烟雨]
前排观看庙药互怼

[生灵灭]
前排观看庙药互怼

[吴钩霜月]
前排观看庙药互怼

[逢山鬼泣]
前排观看庙药互怼

[沐雨橙风]
前排观看庙药互怼

[风城烟雨]
好了好了,下一个?

[王不留行]
韩队吧?张副和宋奇英你选哪个?@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
一个是霸图未来,一个是张副,好难选啊

[大漠孤烟]
奇英

[君莫笑]
不是脏心杰吗?

[风城烟雨]
那韩队为什么选宋奇英呢?

[大漠孤烟]
霸图凡事以大局为重,奇英是霸图的希望

[石不转]
是的,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选

[长河落日]
副队……

[长河落日]
队长……

[长河落日]
我一定会肩负起霸图的未来的!

[大漠孤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君莫笑]
……

[君莫笑]
你们三个唱独角戏也顾及一下我们好吗?

[逢山鬼泣]
就是

[风城烟雨]
所以……好像只剩下叶修了吧?

[大漠孤烟]
苏沐秋苏沐橙你选哪个?@君莫笑

[君莫笑]
啧啧

[君莫笑]
老韩你是不是被脏心杰教坏了?

[逢山鬼泣]
咦?苏沐秋是谁?

[风城烟雨]
叶修你朋友?

[王不留行]
给个解释?@君莫笑

[君莫笑]
沐秋啊?

[迎风布阵]
那个人呐……

[索克萨尔]
魏队也知道?

[迎风布阵]
嗯……在这儿的,知道那小子的,也就我们三个和苏妹子吧?

[大漠孤烟]
苏沐秋是叶修的朋友

[迎风布阵]
不过不是一般的朋友

[索克萨尔]
叶修怎么回事?这事怎么连我也不知道?你还当不当我是哥们?

[君莫笑]
……

[生灵灭]
这个画风的喻队我有点不适应……

[沐雨橙风]
他是我哥哥

[逢山鬼泣]
苏妹子的哥哥?

[迎风布阵]
嗯……他……是个人才啊

[迎风布阵]
千机伞却邪都是他的杰作……

[迎风布阵]
如果他还活着,大概会是当之无愧的枪王啊

[一枪穿云]
……

[生灵灭]
苏沐秋前辈去世了?

[迎风布阵]
嗯……

[君莫笑]
在第一赛季之前,车祸去世了……

[沐雨橙风]
我现在用的沐雨橙风其实是他准备拿来参赛的

[君莫笑]
好了不扯远了,我选沐秋

[王不留行]
叶修你……

[风城烟雨]
为什么啊?

[君莫笑]
沐橙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毁人不倦]
……

[沐雨橙风]
莫凡!谢谢叶修哥!

[君莫笑]
我把你当妹妹,你想做的事,我当然会答应啊

[君莫笑]
大概沐秋……也希望如此吧……

―END―

后面写的比较草率……

一个群宣
职业选手群
非常ooc的语c群,空皮很多(比如说张新杰,肖时钦,唐昊,韩文清),cp自选,无卡拟,武拟
,管理员先到先得
群里少天求勾搭,小戴需要一个队长宠她,欢迎加入
门牌号724141628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