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肖时钦被玩坏了

*文笔不好见谅

*ooc

*艾特一下 @浮沫雨㾗  @尽天涵水  @慕阳雪

―――――――――――――――――――――
[风城烟雨]
我们来搞时钦吧

[逢山鬼泣]
搞事情?

[鬼刻]
高时钦?

[沐雨橙风]
秀秀你字打错啦

[鸾辂音尘]
高英杰和队长?

[百花缭乱]
哈哈哈高英杰肖时钦

[林暗草惊]
高肖?All肖?

[涛落沙明]
这很可以

[生灵灭]
……[我做错了什么.jpg]

[索克萨尔]
已截图^_^

[君莫笑]
小肖你什么时候赖上高英杰了?

[生灵灭]
前辈……[我不是,我没有.jpg]

[王不留行]
你要对我们英杰做什么?![你就是,你就有.jpg]

[生灵灭]
我真的没有……[有理说不清.jpg]

[一寸灰]
@木恩

[木恩]
……

[木恩]
父王,我和肖前辈真的没有关系

[迎风布阵]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木恩]
……

[君莫笑]
小孩子不要打扰大人说话,训练去@木恩

[木恩]
前辈……

[风城烟雨]
诶?我又发现了一个好玩的!黄事情!

[沐雨橙风]
黄少天肖时钦?

[君莫笑]
小肖你挺厉害的啊,不仅要和高英杰搞事情,还要和黄少天搞黄事情

[生灵灭]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们在干什么啊!什么黄事情!我和肖时钦什么关系都没有!竟然在背后说我!算什么君子!要不是队长告诉我,我还会被蒙在鼓里!

管理员[君莫笑]已将[夜雨声烦]禁言3分钟

[君莫笑]
喻文州你不厚道啊@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
喻队你竟然背叛我们@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鱼事情

[林暗草惊]
这又是什么?

[生灵灭]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jpg]

[索克萨尔]
^_^前辈背着少天说他坏话也不厚道啊@君莫笑

[索克萨尔]
另外,我和肖队没有关系,修时钦

[生灵灭]
[生无可恋.jpg]

[风城烟雨]
修时钦[捶桌笑.jpg]

[海无量]
老叶你竟然要休了小事情![惊讶.jpg]

[君莫笑]
……滚蛋,方时钦

[生灵灭]
我是不是不该进这个群……

[一叶之秋]
方时钦?小事情你方了?

[生灵灭]
[我想静静.jpg]

[沐雨橙风]
想事情?想时钦?

[风城烟雨]
二翔你想肖队想到了这种程度?!

[林暗草惊]
二翔你还是放弃轮回去雷霆吧

[无浪]
不,应该是肖队放弃雷霆来我们轮回

[鸾辂音尘]
江副当着我的面抢队长啊?

[无浪]
……

[夜雨声烦]
老叶你竟然禁言我!还把队长扯进来!你你你!队长是我的!谁也别想抢!

[鸾辂音尘]
哟~喻黄本子走起

管理员[君莫笑]已将[夜雨声烦]禁言10分钟

[君莫笑]
黄少天你消停点吧,再逼逼禁言你一天

[风城烟雨]
唉唉,理事情和无事情

[逢山鬼泣]
这关我和阿策什么事?

[沐雨橙风]
车干大大,我们没说你哦,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

[逢山鬼泣]
……

[鬼刻]
李轩你是不是傻!要坑自己别把我也拉一起啊!

[残忍静默]
咦?我还以为在说我嘞

[逢山鬼泣]
阿策我错了……

[鬼刻]
哼!

[逢山鬼泣]
阿策QAQ……

―END―

评论(6)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