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你选哪个?(中)

*文笔不好见谅

*ooc

*全篇cp杜柔,昊翔,策轩,江周,双花,喻黄,方王,韩张,伞修

*艾特一下 @浮沫雨㾗  @尽天涵水  @慕阳雪

―――――――――――――――――――――

[君莫笑]
这还分男女[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

[逢山鬼泣]
挠头

[鬼刻]
阿轩,选错的话晚上就等着吧

[逢山鬼泣]
……男?

[鬼刻]
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逢山鬼泣]
QAQ阿策,抱抱

[风城烟雨]
看gay的眼神

[叶下红]
看gay的眼神

[寒烟柔]
看gay的眼神

[沐雨橙风]
看gay的眼神

[一枪穿云]
看gay的眼神

[君莫笑]
小周你竟然!

[生灵灭]
小周……

[一枪穿云]

[无浪]
队长……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
……[我不是,我没有.jpg]

[风城烟雨]
好了好了,下一个@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
那就小周吧?三连冠和江副,你选哪个?

[一枪穿云]
……[思考.jpg]

[一枪穿云]
江!

[无浪]
抱抱队长

[一枪穿云]
QWQ

[风城烟雨]
那么小周同志,你为什么要选择江副呢?

[一枪穿云]
……三……没江……不……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三连冠没有我拿不了,顺便亲亲队长

[吴钩霜月]
不愧是轮回翻译机

[风城烟雨]
咦?小明你又回来啦?@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
……

[君莫笑]
小周提醒一下,有我们兴欣在,轮回三连冠,不存在的

[迎风布阵]
叶修你还真不要脸

[君莫笑]
说得好像你要脸一样。

[迎风布阵]
你天下第一不要脸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下一个

[一枪穿云]
……张佳乐前辈……冠军和孙哲平前辈

[百花缭乱]
冠军!

[再睡一夏]
……

[再睡一夏]
乐乐你不乖哦!

[百花缭乱]
可是大孙,冠军诶?

[再睡一夏]
好吧我们没爱了

[百花缭乱]
大孙QWQ

[君莫笑]
孙哲平你就多体谅一下四亚吧,就他这幸运E体,冠军什么的,不可能的

[百花缭乱]
叶修你死一边去

[风城烟雨]
那请问张佳乐前辈为什么选择冠军呢?真的如叶修所言吗?

[百花缭乱]
别听老叶的鬼话,其实是因为大孙和我都没有得过冠军,我想送大孙一个冠军奖杯,让大孙开心一点

[沐雨橙风]
哟~

[风城烟雨]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君莫笑]
对于这种人,我们是不是应该来点掌声?

[叶下红]
啪啪啪

[再睡一夏]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_^#嗯!

[风城烟雨]
莫名吃了一大口狗粮……

[风城烟雨]
下一个@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那我就问黄少天吧?

[君莫笑]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把我禁言这么久!还当我是好哥们吗!我都快憋死了!我要说话我要说话!!!

[君莫笑]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
四亚你换个人

[百花缭乱]
……

[风城烟雨]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吧?

[百花缭乱]
那喻队吧,黄少天和白切鸡,你选哪个?

[索克萨尔]
当然是少天,还有叶修前辈,少天叫我和你说你再禁言他你就完蛋了^_^

[沐雨橙风]
喻队打字什么时候这么快了?

[生灵灭]
是黄少代打的吧?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嗯

[君莫笑]
@索克萨尔 跟他说随便他,大不了屏蔽他

[索克萨尔]
好的

[风城烟雨]
扯远了扯远了,回归正题!请问喻队为什么选择黄少呢?

[索克萨尔]
当然是因为我是队长善良单纯可爱帅气的副队啦!白切鸡吃了就没了,我可是会永远陪在队长身边的!还有老叶你屏蔽我算什么君子,有本事来大战三百回合!

[生灵灭]
这是黄少在用喻队的号?

[君莫笑]
还打?你也不去看看我和你的战绩@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那又怎么样,这次我一定好好虐你来pkpkpkpkpk

[风城烟雨]
……看戏

[逢山鬼泣]
……看戏

[生灵灭]
……看戏

[迎风布阵]
……看戏

[无浪]
……看戏

[君莫笑]
所以……还不下一个吗? @索克萨尔 (忽略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微草和方士谦,你选一个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