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兴欣战队贼有病日常

*ooc

*无cp

*艾特一下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白夜袭  @慕阳雪

―――――――――――――――――――――
1.兴欣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同志视角

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喝一杯牛奶迎接美好的一天,走进网吧,准备给老板娘问个好,突然看见两个扫帚(划掉)老魏和方锐拿着扫帚对我冲来。

“站住!看你还跑哪去!”

“嘻嘻,这回你跑不掉了吧!”

两把扫帚迎面拍来

“啪!”

我做错了啥?

是我起床方式不对吗?

老板娘这是工伤啊!工伤!

2.兴欣某位拥有真诚的眼神的方姓同志视角

早上起床后想着到处逛逛,走着走着就到了兴欣网吧,正好,进去给老板娘打个招呼,一进门,发现老魏同志鬼鬼祟祟的趴在椅子上,手里还拿着一把扫帚。

他似乎发现我了

我向他走去

然后他把我拉过去,递给我一把扫帚

我学着他的样子趴在椅子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然后,老魏同志动了,他拿着扫帚向前冲去,我也跟着他冲了过去

突然,他边跑边对着地板拍了几下

新型扫地法???

我也学着他对着地板拍

然后,迎面走来一个人

老叶?

原来老魏同志是在伏击老叶啊

干得漂亮!正好报了上次老叶抢我内裤之仇!

“站住!看你还跑哪去!”

“嘻嘻,这回你跑不掉了吧!”

我和老魏同志很有默契的向叶修拍去

“啪!”

为什么这一刻我感觉超级爽?

哈!叫你抢我内裤!

自作自受!

3.兴欣没下限三人组某位魏姓同志视角

晚上起床去买早餐,正好路过兴欣网吧,想写去黑老板娘打个招呼,一进门,发现了一只小强!

可恶的小强!

怎么能出现在兴欣这么神圣的地方

吓到老板娘她们了怎么办?

我偷偷跑到前台,借了两把扫帚

别问我为什么要借两把

我脑抽

我悄悄躲在椅子后面,等待伏击它的好时机

然后,方锐来了

正好,叫他帮我还回去一把扫帚

我拉了拉他,把扫帚递给他

然后,他就学着我的样子趴在椅子上

你妹!你怎么也趴这儿了?

想和我抢功是不是?

想的美!

我拿起扫帚冲了出去

他也跟着我冲了出去

先下手为强!我对着小强拍去,他也对着小强拍去

还好,没拍中!

突然,叶修出现了

小强它……跑到叶修身后的门上去了

可恶!

区区一个小强还和我耍聪明!

抱歉了老叶

为了我们大兴欣,只能先牺牲你了……

“啪!”

靠!

方锐你怎么也

这可不关我的事……

老叶你要找就找方锐去吧

4.兴欣美女老板娘陈果视角

早上一起床,叶修跑过来找我要工伤费

你妹哦!

当我眼瞎啊

你不好好站这吗

哪工伤了?

想诓我,没门!

下楼之后

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下楼

我的心脏还没有好到连看到十余台电脑被砸坏还能坦然接受的程度

然后,我看到了拿着扫帚挥舞的魏琛和方锐

呵呵

你们两个……

给老娘停下!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

5.站在门口的常先嘴角抽了抽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6.第二天,荣耀官方微博热搜

惊!兴欣内部斗殴?

兴欣美女老板娘为何一身杀气的追赶队员?

兴欣队员竟因小强而棒打队长!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END―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