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韩文清吃错药了吗

*ooc

*有cp

*此文与 这个张新杰有鬼 为一个系列

*艾特一下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慕阳雪  @白夜袭

―――――――――――――――――――――
[大漠孤烟]群里的各位大佬们,快出来冒泡啊!@全体成员

[风城烟雨]开屏惊现黄少……!不对!韩队!!!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韩队?

[大漠孤烟]杰希好!@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靠!韩文清你怎么了?吃错药了?你们霸图的怎么一个个都这样?上次是张新杰这次是你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老韩你……

[君莫笑]霸图的来个人解释下@石不转@百花缭乱@冷暗雷

[逢山鬼泣]韩队改头衔了?

[无浪]全群第一小萌新???

[大漠孤烟]是啊,我就是小萌新韩文清,你们可以叫我清清,嘤@无浪@逢山鬼泣

[无浪]清清……呃……

[逢山鬼泣]清清……这个昵称……

[王不留行]清清……有点……

[一叶之秋]清清……咦?这个名字真好听!清清好!

[大漠孤烟]翔翔好!

[君莫笑]二翔你……

[唐三打]抱歉!我家二翔没喝六个核桃又乱跑了,我这就把他揪回去!

[一叶之秋]日天你说什么!

[唐三打]你快给我滚回呼啸!

[一叶之秋]不要!我要和队长一起!

[无浪]我代表队长允许你把他接走!最好夏休期之后再回@唐三打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这就是所谓的……三角恋?

[迎风布阵]呸!

[沐雨橙风]那到底谁是小三?江副还是二翔?

[大漠孤烟]当然是工皮寿!

[无浪]……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翔翔是我罩的!

[君莫笑]我感受到了来自江副和小周深深的怨念……

[王不留行]我感受到了来自江副和小周深深的怨念……

[逢山鬼泣]我感受到了来自江副和小周深深的怨念……

[风城烟雨]我感受到了来自江副和小周深深的怨念……

[君莫笑]所以霸图的人都不在吗?

[大漠孤烟]在!

  [大漠孤烟]已被群主[君莫笑]禁言一小时

[石不转]咦?为什么要禁言我?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石不转]已被群主[君莫笑]禁言一小时

[冷暗雷]我做错了什么?嘤![委屈.jpg]

    [冷暗雷]已被群主[君莫笑]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还要再来个张佳乐吗?

[君莫笑]算了……

  [百花缭乱]已被群主[君莫笑]禁言一小时

[王不留行]……呵呵

[无浪]……霸图的……

[逢山鬼泣]……安息吧

[长河落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风城烟雨]韩队还真是……谁都不放过……

   群主[君莫笑]已将[百花缭乱]设为管理员

        群主[君莫笑]开启了全员禁言

[百花缭乱]老叶我明明一句话都没说为什么要禁言我![生气.jpg]

[君莫笑]说正事!不说禁言你!

[君莫笑]老韩到底怎么了?吃错药了?

[百花缭乱]呃……

[百花缭乱]还真是……吃错药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给副队一个管理,我要他协助我

[君莫笑]……

[百花缭乱]没事,这次是副队!

   群主[君莫笑]已将[石不转]设为管理员

[石不转]……为什么是我……

[君莫笑]正事!

[石不转]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出去逛街的时候,路上遇到了一个小女孩,那小女孩拿出一盒“糖”给队长,说是送给队长吃

[百花缭乱]后来队长就收下了那盒“糖”……

[石不转]据我推测队长怕是吃下了那个神秘“糖”

[百花缭乱]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石不转]我要吃糖!嘤!

[君莫笑]……

   群主[君莫笑]已撤除[石不转]管理员

   群主[君莫笑]已撤除[百花缭乱]管理员

[君莫笑]好了,事情也解释完了,管理也撤了,就先这样吧,霸图的记住别让他再吃到那种神秘“糖”了。

―END―

烂尾emmm

评论(3)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