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喻黄】所以遇衰神什么的都是秀恩爱

*文笔不好见谅

*ooc

*真实经历

*艾特一下 @白夜袭  @慕阳雪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祝各位亲元旦快乐

―――――――――――――――――――――

[夜雨声烦]……

[海无量]开屏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风城烟雨]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本期焦点访谈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这几天怕是撞着鬼了,运气真差!

[君莫笑]被四亚幸运E体传染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再瞎逼逼!什么叫被我传染了!关我什么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昨天突然想吃方便面,然后买了一桶,结果盖子撕半天撕不开,后来是队长来帮我撕开的

[君莫笑]啧啧,连个方便面的盖子都撕不开,要你何用?

[百花缭乱]啧啧,连个方便面的盖子都撕不开,要你何用?

[风城烟雨]啧啧,连个方便面的盖子都撕不开,要你何用?

[夜雨声烦]老叶你他妈还不是经常都要陈大老板帮你撕

[君莫笑]哥只是想让老板娘多活动活动

[逐烟霞]……叶修你等会来我这一下

[海无量]叶修你哈哈哈

[迎风布阵]看戏

[君莫笑]老板娘我错了@逐烟霞

[逢山鬼泣]黄少然后呢?@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然后我发现附带的叉子竟然是断的!!!

[王不留行]这就是上天对你们蓝雨的惩罚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再瞎扯经!

[风城烟雨]坐看庙药互怼

[逢山鬼泣]然后然后

[夜雨声烦]好不容易把叉子粘好,又掉进了碗里!

[海无量]叉子:这不能怪我

[迎风布阵]叉子:这不是我的错

[君莫笑]叉子:是你自己太蠢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这哥仨是要搞时钦啊

[沐雨橙风]搞时钦?

[生灵灭]……

[风城烟雨]呃……事情

[逢山鬼泣]然后?@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今天早上买早餐的时候筷子又掉了!然后训练也迟到了~~o(>_<)o ~~最可恨的是今天食堂有秋葵!!!队长我桑心QWQ

[索克萨尔]少天不哭,摸摸头

[夜雨声烦]QWQ

[鸾辂音尘]喻黄本子[两眼放光.jpg]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就玩一会QWQ

[生灵灭]别玩太晚了……

[鸾辂音尘]\(^o^)/嗯!

[生灵灭]根据我的推测,黄少是遇衰神了

[君莫笑]看我的驱魔咒

[风城烟雨]南吾阿弥陀佛

[逢山鬼泣]妖魔鬼怪快离开!

[王不留行]不!应该是巴拉拉能量!

[风城烟雨]李轩你自己不就是鬼吗?@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少天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夜雨声烦]……上面的到底是来驱鬼的还是招鬼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说吧,我能接受的……

[索克萨尔]我要回家几天……

[夜雨声烦][遭到了十万伏伤害.jpg]

[夜雨声烦][心碎了一地.jpg]

[索克萨尔]不过我还是可以在群里和少天说话啊

[夜雨声烦]可是队长你不在我身边……

[索克萨尔]那我不回去了,少天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我现在就去给家里打电话

[夜雨声烦]\(^o^)/好!

[君莫笑]……手残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大爆手速

[王不留行]上面的你们难道不知道有种交流工具叫私聊吗

[防风]Y(^_^)Y小队长你是不是想我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去!

[君莫笑]所以……就这么结束了?

[君莫笑]那个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又回来了?



―END―

评论(2)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