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圣诞节也要搞事情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cp双鬼,肖戴,方王,喻黄,双花

*艾特一下 @慕阳雪  @白夜袭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祝大家圣诞快乐!

―――――――――――――――――――――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问个问题!这盒秋葵味的饼干是谁寄来的!!!他妈的谁这么没品!给我拿回去!

[君莫笑]秋葵味饼干[捶桌笑]

[逢山鬼泣]黄少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啊?竟要如此对你[捶桌笑]

[鬼刻]会不会是王杰希送的?[捶桌笑]@逢山鬼泣 李轩我限你三秒钟滚到我房间来!

[鸾辂音尘]楼上[笑容逐渐邪恶.jpg]

[王不留行]@鬼刻 本王没那么无聊……

[生灵灭]小戴……你不是说要出去逛街吗?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就来

[君莫笑]呦!小事情今天也要搞事情啊[笑容逐渐邪恶.jpg]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少天,我送的,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_^

[夜雨声烦]QAQ队长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可爱天真纯洁善良的副队,啊,我的心好痛!

[叶下红]是楚队在用黄少的qq吗?

[风城烟雨]我在这……

[海无量]蓝雨内部矛盾?

[风城烟雨]蓝雨怕是药丸

[王不留行]蓝雨吃枣药丸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死一边去!@索克萨尔 队长我们没爱了[泪奔.jpg]

[索克萨尔]少天别哭,摸摸头,我在你枕头下面放了两包辣条

[夜雨声烦]!!!真的吗?我就知道队长舍不得我,最爱队长了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上面秀恩爱的秀完没?秀完了就该我了,是谁送我的一株王不留行!给本王滚出来!

[冬虫夏草]我知道我知道!是师傅送的!

[君莫笑]薄情儿,你出卖了你的师傅

[防风]……

[防风]队长你难道不喜欢吗?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今晚就睡沙发吧!

[防风]小队长我错了~

[防风]小队长你开开门啊

[防风]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防风]小队长@王不留行

[君莫笑]呵呵,四千这次怕是要独自一人度过一个寒冷的圣诞节了

[海无量]为四千点蜡

[冷暗雷]节哀顺变

[沐雨橙风]一株王不留行引发的惨案

[风城烟雨]惊!荣耀弃疗之神方士谦竟被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拒之房外,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本期焦点访谈为您揭晓

[君莫笑]啧啧

[百花缭乱]该我了该我了,是谁送我的花种子!大孙是你吗![质问.jpg]@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大孙……[哇的一下就哭了.jpg]

[再睡一夏]别哭别哭,刚刚我寄了一箱零食给你当做补偿,乐乐乖

[百花缭乱]QWQ

[沐雨橙风]那个……你们都说完了吗?

[沐雨橙风]我想问一下,我送的手办都收到了吗?

[夜雨声烦]咦?原来是苏妹子送的啊?收到了收到了,索克萨尔的手办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收到了,再睡一夏也很帅QWQ

[防风]收到了+1谢谢苏妹子

……

[沐雨橙风]那么……祝各位圣诞快乐了?

[风城烟雨]沐沐圣诞快乐!

[百花缭乱]圣诞快乐!

[夜雨声烦]圣诞快乐!

……

―END―

评论(1)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