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当联盟众人玩起了MC

*有ooc

*幼儿园文笔

*艾特小可爱 @尽天涵水  @白夜袭  @浮沫雨㾗

真的是粉不是黑QWQ
――――――――――――――――――――――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在我们这儿到处乱逛是想干什么!不会是想来打探我方情报的吧???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君莫笑]黄少天你吵死人了!就你们蓝雨那破屋子我还看不上!

[夜雨声烦]你说什么!!!老叶你敢诋毁我大蓝雨!有本事jjc见啊!!!

[君莫笑]不用jjc,在这里就行。

[夜雨声烦]好啊看我不把你打得叫爸爸!

[系统消息]玩家 夜雨声烦 已被玩家 君莫笑 击杀

[系统消息]玩家 夜雨声烦 已进入游戏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的材料!!!老叶你就站那别动!!!

[君莫笑]鬼听你的,材料在自己面前不捡,是不是傻哦!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看傻逼的眼神

[海无量]看傻逼的眼神+1

[百花缭乱]看傻逼的眼神+2

[一枪穿云]看傻逼的眼神+3

[风城烟雨]看傻逼的眼神+4

[索克萨尔]看傻逼的眼神+5

……

[逢山鬼泣]看傻逼的眼神+10086

[夜雨声烦]你们!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你混在里面当我眼瞎哦!队长你这样会失去你可爱的副队的QWQ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乖,摸摸头,你这样会给我们惹麻烦的……^_^

[灵魂语者]+1

[流云]+2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想不到你也会有今天!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你就别打趣少天了……

几分钟后……

[冯宪君]各位房子都做好没?

[风城烟雨]嗯!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2

[海无量]+3

[百花缭乱]+4

……

[索克萨尔]+10086

[冯宪君]我来看看哈!

[百花缭乱]先来看我们的!【繁花血景】

[冯宪君]……这不就是一个全用花和红石做成的房子吗?

[百花缭乱]是哒!漂亮吧!是不是很符合【繁花血景】的名字???

[鸾辂音尘]来看我们的!【联盟腐女总部1】

[沐雨橙风]【联盟腐女总部2】

[风城烟雨]【联盟腐女总部3】

[冯宪君]……

[海无量]还有我们的【联盟点心店】

[冯宪君]……

[君莫笑]猥琐方你这的点心还挺好吃的……

[王不留行]【魔仙堡】!!!

[冯宪君]……

[君莫笑]……王大眼你够了……你还真造个城堡出来……

[君莫笑]来看看蓝雨的

[冯宪君]……

[君莫笑]……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噗!喻队你们蓝雨造的是啥?蓝雨庙吗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流云]……

[君莫笑]你们够了……黄少天呢?

[索克萨尔]……一直没见他人

[无浪]说起来我们刚刚看到黄少天前辈了……对吧队长?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我们也看见了……

[沐雨橙风]看见了+1

[百花缭乱]+2

[王不留行]+3

……

[逢山鬼泣]+10086

[冯宪君]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1

[王不留行]+2

[海无量]+3

……

[百花缭乱]+10086

一分钟后,房间内响起了一声声“砰!”

[君莫笑]妈耶!敢情黄少天是来报复社会了!

[海无量]我的点心店!

[王不留行]我的魔仙堡!

[冯宪君]药!我的药!

[冯宪君]玩家 冯宪君 已关闭房间

―END―


评论(6)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