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主吃喻黄,all叶,雷安,雷卡,薛晓,忘羡,华武,也青
兴趣 全职 凹凸 魔道 楚留香手游 一人之下

【黑遍全联盟】停电后他们发生了什么?

*小学生文笔
*有ooc
*有cp
*学校停电后的脑洞
*日常艾特小可爱 @尽天涵水  @浮沫雨㾗  @白夜袭

[黄少天]妈耶?停电了???有谁有蜡烛啊???都快拿出来!!!拿出来用啊!!!乌漆妈黑的!!!
[叶修]黄少天你安静点行不行啊!都停电了还要听你balabala!
[黄少天]叶修你说谁balabala!有本事来pkpkpkpkpk!!!(伸手去打叶修)
[王杰希]哎呦!谁打我?
[叶修]……黄少天
[黄少天]……咦咦咦?王杰希你怎么在我旁边???叶修你在哪?!
[王杰希]……黄少天你今天没吃药吧?
[叶修]呵呵呵,你以为哥那么容易被你打到啊?
[黄少天]靠!王杰希你才没吃药!叶修你到底在哪!乌漆妈黑的,都看不见你人了!
[叶修]喻文州你也不管管……
[黄少天]哈!叶修我知道你在哪里了!这里!抓到了吧!(狠狠拍了前面人的肩膀)
[周泽楷]……江……打我……
[叶修]……
[王杰希]……
[江波涛]……黄少你……
[黄少天]哎哎哎?又错了吗?!MD叶修你别躲啊!
[喻文州]少天安静^_^
[黄少天]……好的队长!
[江波涛]真的没有人有蜡烛吗?
[叶修]霸图F4去楼上找蜡烛去了,大概也快回了吧……
[江波涛]哦……
[张佳乐]啦啦啦!蜡烛来了!(边跳边走)
[楚云秀]张佳乐你别跳!撞到我了!
[张佳乐]咦?对不起对不起!
[叶修]张四亚别磨叽了!快点上!
[张佳乐]哦哦……
[肖时钦]张佳乐前辈怎么不点啊?
[张佳乐]呃……没火机……
[肖时钦]……
[王杰希]……
[楚云秀]……
[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拿蜡烛不拿火机,你是不是傻啊?!
[孙哲平]黄少天你闭嘴!
[喻文州]少天乖,别说话,叶修前辈不是有火机吗?
[叶修]哦哦,对!(点燃蜡烛,蜡烛的光照亮了大厅)
[魏琛]MD停电真烦人,现在我们干嘛?
[王杰希]不知道……
[肖时钦]不知道……
[楚云秀]不知道……
[周泽楷]不……
[江波涛]不知道……
[苏沐橙]姐妹们,不如我们来看电视剧吧!
[唐柔]咦?有电视剧吗?
[苏沐橙]嗯……我下在手机里了
[楚云秀]好啊好啊!
[舒可怡/舒可欣]加我一个!
[唐柔]我也看!
[戴妍琦]虽然超想写本子,但现在似乎只能看电视了……
[苏沐橙]嗯……莫凡要不要一起看?我这有瓜子!
[莫凡]……嗯……
[张佳乐]好了,女生都去看电视剧去了……还有莫凡……所以……我们干什么呢?
[黄少天]我有一个提议,我们来讲鬼故事吧!好不好???
[张佳乐]不好!
[孙哲平]乐乐害怕
[孙翔]我想到了!我们来玩斗地主吧!
[唐昊]二翔你会玩???
[孙翔]靠!唐日天你什么意思!
[唐昊]没有……
[张佳乐]话说二翔你有牌?
[孙翔]有!(拿出一副牌)
[肖时钦]一副牌够吗?
[王杰希]先来三个人打,其他人看,然后轮流来呗?
[孙翔]嗯!
[张佳乐]那我要先来!
[唐昊]我也要!

几分钟后,大厅里只剩下两种声音
[***你个贱人!你诬陷我!]
[对k!王炸!哈哈哈哈我又赢了!]

END

评论(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