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这个张新杰有鬼

*幼儿园文笔
*有ooc
*有cp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艾特一下我的小可爱 @尽天涵水  @白夜袭

【联盟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有没有小姐姐陪我玩玩?
[王不留行]!!!
[生灵灭]!!!
[风城烟雨]!!!
[林暗草惊]!!!
[风景杀]!!!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怎么了!!!都十一点多了还没睡!!!你吃错药了吗!!!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不愧是手残!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说谁手残!!!有本事来PKPKPKPKPK!!!
[林暗草惊]日常庙药互怼
[风城烟雨]前排看戏
[吴钩霜月]前排看戏
[生灵灭]前排看戏
[风景杀]前排看戏
[无浪]前排看戏
[百花缭乱]副队你怎么了!这还是你吗???
[夜雨声烦]呼叫韩队呼叫韩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人是谁?
[夜雨声烦]诶诶诶???这人果然不是张新杰吗!!!
[大漠孤烟]新杰还在床上啊!
[林暗草惊]床上???!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吴钩霜月]???!
[鸾辂音尘]本子素材素材!!!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我马上去睡觉!
[夜雨声烦]诶诶诶!既然这人不是张新杰,那是谁在用张新杰的QQ???
[大漠孤烟]不知道
[王不留行]+1
[生灵灭]+2
[风城烟雨]+3
[林暗草惊]+4
[王不留行]韩队去看看?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去看的话不管是谁都会被他的钱包脸吓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生灵灭]……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_^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
[百花缭乱]我也要去!!!

霸图训练室,张新杰的电脑前,一个黑影诡异的笑了两声,便消失在黑暗之中……

END
――――――――――――――――――――――
咦?你问我黑影是谁?你猜呀!

评论(19)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