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沐

主攻全职

【黑遍全联盟】荣耀中学众人的小秘密(上)

*第一次写文
*可能ooc
*和别人一起写的连文
*灵感来自现实
*最后艾特一下 @尽天涵水 下一篇

【叶修】
我和黄少天做同桌的时候……那天,我少见的买了包零食来尝尝,结果,一不小心把包装撕爆了,零食洒了一地,我觉得挺可惜的,但是一想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就把零食捡起来,用纸包好,等黄少天回到座位时,我把那包着零食的纸给了黄少天。黄少天诧异的望着我,然后接过去,对我说了声“谢谢”,然后吃了起来……
[叶修!!!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竟然欺骗我的感情!!!有本事来PKPKPKPKPK!!!]

【戴妍琦】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男生试图把张佳乐抬起来,结果,抬到一半的时候,黄少天突然跑出来,把张佳乐的裤子往下一扯,然后……红色内裤露了出来……
[w次奥!怎么被你看到了!!!][乐乐乖,给你买零食去,别桑心了]

【周泽楷】
江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吃糖,每天买好多糖带到学校来吃,我也想吃,于是每天在他吃饭的时候都去他座位偷糖吃……几天之后,江跟我说“小周,我怀疑我们班有小偷,每次我买糖回来,等吃完饭了回到班里的时候,糖都不见了”……
[小周原来是你偷了我的糖……][江……对不起QAQ][好吧,小周我原谅你了]

【唐昊】
有一次考试,孙翔坐我旁边,因为旁边都是一些成绩烂的同学,所以孙翔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要我做完之后把答案借给他抄,我答应了。然后,考试的时候,我把答案给了孙翔。结果,分数出来之后,孙翔0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于是我把他的试卷拿来看了看,发现他最后一题没写,于是我就问他“孙翔你这题怎么没写啊”孙翔一脸蒙B的看着我说“你给我的答案到上面一题就没有了啊???”我仔细一想,会不会是我把给他的答案抄错了???
[唐昊你大爷!!!]

上篇完

评论

热度(113)